SUN《2023》

         「SUN,你知道2023是什麼年嗎?」


         元旦突發短文,雖然元旦過了,但還是祝大家新年快樂!

         ※CP:孫立軒(SUN) X 女主(周芊羽)



 正文開始



        「好冷喔......曙光還不出現嗎?」

        2023第一天,不知道發什麼神經的我,在跨完年後突然心血來潮,很想看2023年的第一道曙光。

        為了滿足我在2023年的第一個願望,SUN也答應了我的請求,帶著我熱血的衝到山上去了。

        於是我們兩人才會像這樣,肩靠肩坐在觀景台上,一邊喝著熱飲,一邊望著眼前的一片雲海,等待今年的第一道破曉之光。

        然而山上的溫度不僅越來越低,四周也一直白霧茫茫,讓我不禁開始有些擔心,該不會期望要落空了吧......


        「再稍等一下吧!氣象局說六點半就會出來了,我想應該也快了才對。」

        或許是看出我的擔憂,充當人體暖爐的SUN又將我摟得更緊,一邊笑容滿面的說著。

        「所以在真正的太陽升起之前,就讓我這顆專屬妳的太陽繼續溫暖妳陪伴妳吧!」


        明明是我提議想來看日出的,但SUN總是比我擅長等待並樂在其中呢。

        看著他絲毫沒有半點消沉之色的笑顏,我不禁想起我們曾一起等待流星雨的那個夜晚,也是類似的情形。

        而且不管我想去哪,他總是會二話不說滿足我的心願,陪在我身邊,只為帶給我快樂。

        「說的也是呢,那就麻煩我的專屬太陽再繼續陪我等待囉!」

        「當然了!」

        內心的隱憂一掃而空,我忍不住回握住他的手,與他相視而笑。

        心想就算最後沒看到日出也沒關係,畢竟我身邊已經有一顆燦爛又耀眼的太陽了。


        「啊!芊羽妳看!」

        正當我如此想著的時候,SUN突然大喊了一聲。

        我隨著他的視線看向前方,萬丈光芒劈開了濃厚的雲層,從縫隙中緩緩綻放,染山谷與雲朵染成了一片金黃。

        「好美......」

        我與SUN異口同聲為眼前的日出之美讚嘆。

        同時,我也忍不住偷偷瞥向他的側臉。

        他更加成熟的俊顏與一頭亞麻色的金髮,在曙光的照耀下閃閃發亮著。

        能看到這副美景當然很高興,但若不是與心愛之人一同迎接新年的第一道曙光,似乎就沒有了意義。

        此時,我的腦內突然閃過一個靈感,而且很想要現在就馬上告訴他──


        「SUN,你知道2023是什麼年嗎?」

        「2023年?不就是兔年嗎?」

        我搖了搖頭,接著傾身在他的臉頰上飛快地獻上一吻──

        「今年可是愛你愛SUN年喔!我愛你,我的太陽!」

        似乎沒料到我會這樣突襲,他摸了摸被我嘴唇觸碰的地方,在傻愣了幾秒後,才終於反應了過來。

        「......沒想到我的女友大人不僅越來越會玩諧音梗,還送了我一個很棒的新年禮物呢!」

        他牢牢抓住我的雙手,溫熱的唇也在下一秒貼上了我的。

        「那麼,作為合格的男友,我也該禮『SUN』往來一下吧!」


        就這樣,在初升陽光的籠罩下,我們在溫柔又纏綿不斷的吻中,一起迎接了2023年的第一個清晨。

        「新年快樂,我的女神!」



END

20230102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