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《日常告白》

         小短文突發系列

         主題是SUN為了逗心愛的女友開心,有事沒事就會講各種北七的撩妹情話。

         目前有兩篇,之後說不定會再更新XD


         ※CP:孫立軒(SUN) X 女主(周芊羽)



 正文開始



《日常告白I》

        難得的假日──

        跟SUN一起在外面吃完午餐後,因為吃得太飽,我們決定去公園散個步再回家。

        「我要準備倒數囉──十、九、八......」

        散步到一半時,我們正好撞見幾個小朋友正在公園開心的玩捉迷藏。

        就在我想要繼續往前走時,SUN卻突然停住了他的腳步,一臉若有所思地看著那群孩子們。

        「怎麼了嗎?想什麼想得這麼認真?」

        「沒什麼......我只是在想,如果我們也玩捉迷藏,我一定會輸。」

        「哈?為什麼?」

        我百思不解地看著他,不懂為什麼他要如此認真思考這件事情,也不懂為什麼他如此篤定自己會輸。

        但沒想到我剛問出口的下一秒──

        「因為愛妳的心藏都藏不住。」

        「......」


        「我看你這麼認真思考,還想說是發生什麼事情了,結果只是想對我講不知從哪找來的土味情話啊!?」

        看著SUN一臉愉悅說出欠扁的話,我忍不住化身野蠻女友,往他的手臂使出「愛的一擊」。

        「你真的隨時隨地都能生出這些有的沒的土味情話耶......」

        「哈哈,畢竟為了讓妳無時無刻為我心動,我可是每天都有努力做功課的喔。」

        「不過,請記住一點。」

        下一秒,他牽起我的手溫柔的笑了笑,望著我的眼神充滿寵溺。

        「雖然情話是做功課找來的,但愛妳的心是真的。」

        「我最愛妳了。」



《日常告白II》

        「芊羽。」

        「嗯?怎麼了嗎?」

        這天晚上,我坐在沙發上追劇時,一旁似乎是背完劇本的SUN突然開口叫了我名字。        

        「跟妳說,我要準備去環遊世界了。」

        「哈?環遊世界?」

        沒想到我還沒反應過來,SUN就突然起身,並以我為中心,開始繞著我。

        在他走完一圈後,他又走到我面前,一臉雀躍地望著我。

        「我回來囉!」

        「......」

        看著他說要去環遊世界,又繞著我「環遊」了一圈.....

        一連串詭異的行為,還有我對他的了解,讓我頓時理解了其中的含意。

        「......孫先生,你鋪陳了這麼久,該不會就只是想要對我說,我就是你的世界之類的話吧?」

        「沒錯!妳果然懂我。」

        「妳就是我的世界喔!」

        「......」

        看著他又拿不知從哪找來的撩妹情話來玩,雖然內心很想打他,但還是忍不住被他的行為可愛到。

        果然只要跟SUN在一起,每天都不會無聊。

        於是最後,我決定配合他繼續演下去──

        「既然你去環遊世界回來了,那總該帶點伴手禮給你心愛的女友吧?」

        「放心,我當然有為我心愛的女友大人準備伴手禮囉。」

        或許是對於我可能會怎麼回應瞭若指掌,他也很快就接招。

        甚至還熟練的抓住我的手,將我困在沙發與他之間,一臉得逞的笑著?


        「伴手禮就是......妳心愛的男友!」

        「!!!」

        這下我才驚覺,原來我又被這個小子坑了一回......



To be continued

20220512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