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立軒《明天見》

         小短文突發系列


        ※CP:孫立軒(影帝) X 女主(周芊羽)



 正文開始



         「謝謝你送我回來,那麼明天見囉!」

        孫立軒送我到家門口後,我輕揚起嘴角,微笑著向他道別。

        「......」

        但不知為何他卻一直站在那不走,還有些傻愣地直盯著我。

        「怎麼了嗎?」我有些疑惑的詢問。

        「沒什麼……我只是在想,我好像還有樣東西沒跟妳拿。」

        「嗯?你有東西放在我這嗎?」

        下意識想往手上的提包翻找時,手臂突然被一個力道拉過──

        「在這。」

        「......唔!?」

        熟悉的氣息與溫熱的唇就這樣覆了上來。

        他一手抓著我的手,一手摟著我的腰,將我整個人緊緊貼向他。

        四片唇瓣貼合之際,他的舌尖在輕舔了幾下後順著唇縫伸入,引領著我與之共舞。

        也不記得究竟纏綿了多久。

        他才終於捨得從領地離開,眼裡對我的情動毫無掩飾。

        「......今天的吻我拿到了。」

        孫立軒仍尚未平復的呼吸噴灑在我的耳廓上。

        在我耳邊的輕聲低嗓更是直竄至我的心頭,撩亂了我更加紊亂的心跳......


        「明天見。」



END

20210306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