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立軒《第三個願望》

  

        「我希望芊羽一生都會待在我的身邊,每年的生日都會有她在。」


        ※CP:孫立軒(影帝) X 女主(周芊羽)

        ※孫立軒視角

        ※時間點為兩人交往後,續戀篇開始前



正文開始



        「你終於下戲啦?」

        晚上十點,換完戲服走出休息室後,我便看見芊羽站在門外,笑盈盈地看著我。

        「......妳怎麼來了?」

        「當然是來接我心愛的男友回家啊。」

        「欸?」


        畢竟以往都是我去接她,沒想到今天卻換成她直接來片場找我,因此讓我多少有點錯愕。

        「欸什麼欸,我來接你很奇怪嗎?」

        她挽住我的手,似乎對於我的反應感到好笑。

        「我要送你的生日驚喜都已經準備好了,就等你回家。」

        「......生日驚喜?妳什麼時候準備的?我怎麼都不曉得?」

        「告訴你就不是驚喜啦!」

        「好了啦,再不趕快回去會趕不上的,就別計較這麼多了,我們走!」

        最後,還沒等我反應過來,我便被芊羽難得強勢的態度牽著走,回到了家。


        回到家後,芊羽要我乖乖坐在客廳的沙發上等她,她再進去廚房弄點東西。

        我望著被氣球跟彩帶圍繞、充滿俏皮歡樂氛圍的客廳,內心感到懷念外,也不禁有些感慨。

        畢竟自從大哥去世後,我就沒再過生日了。

        突然有人幫我慶祝生日,多少有點不習慣。

        但一想到這些都是她用心為我準備的,嘴角還是不禁微微上揚。

        她是什麼時候開始籌備這些的呢?


        正當我如此想著的時候,十二點也到了。

        房間的燈突然就暗了下來,瞬間只剩下前方的一道燭光。

        「Happy birthday to you~~」

        芊羽哼唱著生日快樂歌的聲音從前方傳來。

        接著,她端著蛋糕緩緩走向我,最後來到了我面前。

        「生日快樂,孫立軒!」

        「謝謝妳,芊羽。」

        看著她對我綻放的笑容,我只覺得自己是如此的幸福。


        此刻,我已經知道待會吹蠟燭的時候,第三個願望要許什麼了──

        我希望芊羽一生都會待在我的身邊,每年的生日都會有她在。


END
20211019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