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《炙熱夏夜》(H)


        「……要不要繼續我們在夫妻洞窟沒做完的事情?」


        ※CP:孫立軒(SUN) X 女主(周芊羽)

        ※SUN視角

        ※此為粼粼海光活動特典「炙熱夏夜」的擴寫,建議請先看過劇情再來閱讀此篇,以免影響遊戲體驗

        ※R18注意,無法接受的好孩子請不要看喔




 正文開始



        1.
        回到飯店洗完澡後,我走出浴室,一邊拿著毛巾擦乾自己的頭髮。
        而已經先洗好澡的芊羽則站在落地窗前看著窗外的風景。
        像是被她的背影牽引著般,我走過去並從後方環抱住她。
        「SUN,你洗好澡啦?」
        「對啊,妳在看夜景嗎?」
        「嗯!夜晚的海也很美呢。」
        「在滿天星星的照耀下,看起來也在閃閃發亮著。」
        芊羽微微轉過頭,在窗外星光的照耀下,更加閃閃動人。
        「嗯,真的很美。」
        我看著她的笑臉附和著。
        她大概也沒發現,我在講的還有她吧。
        想想就覺得這樣偶爾遲鈍的她也很可愛。

        「唉,想到明天就要回去,後天又要面對工作,心情就好鬱卒啊……」
        她再次轉回去看著前方窗外的景色,整個人往後靠在我身上,一邊感慨說著。
        「的確呢,這兩天真的過好快,不過也很充實呢。」
        「對啊!還意外去了夫妻洞窟看了美麗的海景。」
        「該玩的也都玩過了,看來這次的小度假沒有遺憾了呢。」
        聽芊羽提起夫妻洞窟,我不禁想起了那個投壺的傳說。
        那時聽到我們兩個有可能沒有緣分的時候,我是真的有嚇到。
        不過,在知道那對老夫妻也曾經投壺失敗,但在前往夫妻洞窟宣示他們的愛後便恩愛至今──
        我的想法也改變了。
        或許那個流傳在當地的傳說,只是想考驗這對情侶究竟有沒有能跨越一切阻礙的決心吧。
        而且,也因為有這個機會,我和芊羽才能在那麼美的地方宣示我們的愛。
        一起在這個夏日留下美好的回憶,讓我們的羈絆變得更加堅定。

        「說到夫妻洞窟,其實我剛剛洗澡的時候又想了下。」
        「說不定投壺失敗,是老天爺要給我的一項福利呢。」
        「福利嗎?怎麼說呢?」
        「因為可以在那麼美麗的落日下,看到妳那麼美麗的笑容啊。」
        聽完我誠心誠意的讚美後,芊羽果然忍不住笑了出來。
        「不得不說……你真的很會說話耶!」
        「那也是因為對象是妳,我才有辦法說這麼多好聽話啊。」
        我不禁收緊了放在她的腹部上的手,親暱的蹭了蹭她。
        「不過真要說,這次度假有沒有遺憾的話,其實還是有的……」
        我透過落地窗的反光看著她。
        想起她今天在夫妻洞窟對我展露的笑容,還有被我吻到動情的模樣……
        為什麼她總是如此惹人憐愛,讓我每次都情不自禁想為她灌注我所有的愛。
        說真的,要不是那時我們還在外面,我早就……
        仔細一看,芊羽只穿著一件短睡裙,外搭輕薄的外套,露出一雙誘人的雪白美腿。
        鼻息間縈繞著她那清沁好聞的髮香,散發著甜美氣息的柔軟身軀也整個向後靠在我身上。
        她所有的一切都在誘惑著我的感官,讓我忍不住開口──

        「……要不要繼續我們在夫妻洞窟沒做完的事情?」


        2.
        我在她耳邊輕聲低語,芊羽的耳根也馬上就通紅了起來。
        反光中她有點害羞的模樣也清晰可見,簡直可愛到不行。
        正以為芊羽會不會先吐槽我一波,沒想到她卻轉過頭迅速親了一下我的臉頰。
        「……!」
        「要做完就來做完啊……」
        她的小小挑釁與主動,讓我的理智線瞬間斷裂。
        原本從後方環抱著她的手,也開始朝著她進攻。
        我一手將她的外套脫下,另一手則從她的裙底下探入。
        沒想到卻在腰間碰到了一個令我呼吸瞬間亂了調的東西──
        「妳……今晚穿有綁繩的?」
        「……嗯。」
        想到她今天穿的綁帶泳裝,雖然隱約知道答案,但我還是忍不住詢問──
        「……是為了我嗎?」
        「……前陣子看到,覺得款式很可愛就買了,剛好有帶來。」
        「又看你……好像對綁帶類的很心動……就換上了……」
        得到明確的解答後,我的細胞彷彿都在為她沸騰,無法控制的渴求著她。
        我在她纖細的頸肩上不斷烙上細密熱烈的吻。
        溫熱的指尖也隔著布料,在她敏感的背上若有似無的爬過,引起她的輕顫,接著悄悄往下來到臀上。
        原本在她大腿處輕撫的手,也一路滑到腰間的細繩,並輕輕扯下。
        「啊!等、等等……」
        遮擋著她私密花園的布料就這樣掉了下來……
        此時,睡裙的肩帶因為我的動作而滑落至她的手臂,她飽滿的酥胸也跟著整個顯露而出。
        ……
        發現她裡面居然沒穿內衣後,我不禁又愣了愣,吞了吞口水。
        太犯規了……這根本就是赤裸裸的誘惑。


        3.
        「嗯……」
        我一手撫上她其中一邊的圓潤,輕輕揉捏,另一手則用指腹在她入口處的兩片柔軟上來回按摩。
        指腹時不時就故意擦過芊羽的敏感處,讓甜膩的呻吟聲不斷從她口中溢出。
        好可愛……
        我一邊注意她的反應,指尖也一邊撐開花瓣插入。
        「哈啊……嗯……」
        芊羽本能的夾緊了雙腿,被她的溫暖所包覆的手指在她濕熱的內壁淺淺抽動幾下後,黏膩的水聲也不斷從身下清晰的傳至耳邊。
        落地窗映照著她因為我而意亂情迷的表情,讓我的呼吸也不禁侷促了起來……
        倒影中的她衣衫不整,臉上因為情慾而染上了紅韻,漂亮卻迷濛的雙眸裡帶著一層水氣。
        查覺到我目光的芊羽也抬頭望向了前方,與我在鏡中視線交會。
        似乎也因為眼前的光景而變得更加害臊,整張臉因為羞恥心而變得更加通紅。

        好喜歡……

        ……
        我迅速將自己的上衣脫掉,解開褲頭。
        已經挺立到不行的堅硬,在芊羽早已氾濫到不行的穴口處輕輕繞圈磨蹭了幾下。
        「等、等一下……啊……」
        早已經無法再等下去的我,直接扶著她的腰,順著她的濕滑緩緩送了進去。
        「唔嗯……SUN……」
        「芊羽……唔……」
        在貫入填滿的瞬間,她柔軟又濕熱的內壁一張一合的吸著我,讓我與她同時發出了一高一低的嘆息。

         「我開始動了喔……」
        等她稍微適應後,我便開始挺腰在她體內淺淺律動。
        「呀啊……啊……嗯……」
        我一邊揉著她劇烈晃動的雪白雙峰,一邊控制速度在她的花穴裡緩慢推進再抽出。
        大量的花液也隨著我的抽插從花穴中不停地吐出。
        然而芊羽逐漸走調的呻吟,還有每次挺入時她身下的緊縮,都讓我內心的慾望逐漸失控。
        想再聽到更多她為我溢出的嬌喘,想再看到她更多為我沉醉的神情......
        想盡情在她體內馳騁的那股衝動,終於再也壓抑不住……

        「抱歉……」
        「……我今晚大概無法對妳溫柔了。」

        「嗯啊……SUN……啊……」
        一宣告完,我便馬上貫穿到芊羽的體內最深處,加快抽送的速度,往她體內熟悉的敏感點不斷奮力猛撞。
        因為臀部被我緊緊抓牢而無處可逃的她,只能微微泛著淚光,承受著我越加激烈的連續頂弄。
        連綿不絕的陣陣快感與後入帶給她的刺激,讓她帶著哭腔卻又舒服的叫喊著──
        「……SUN……輕、輕一點……」
        「太快了……不行……嗯啊……」
        肌膚相撞的曖昧聲響與淫糜的水聲在整個房內迴盪著。
        芊羽扶著前方的玻璃,身體一邊顫抖著。
        身前玻璃的冰冷與她身後的炙熱形成了強烈反差。
        讓她無法克制地隨著我的節奏,不斷溢出難耐的輕吟,嬌喊著我的名字……
        「SUN……SUN……SUN……嗯啊……」
        她陶醉的迎合著我速度越來越快的撞擊,腰也不自覺地配合我的動作擺動。
        宛如在告訴我她也想要更多,將我的理智逐漸吞噬……
        再也按耐不住的我將芊羽轉過身面對我,壓在窗上重重吻了上去。


        4.
        「唔嗯……」
        在舌與舌之間激情的纏綿過後,我托起她的雙臀,將她整個人抱了起來。
        「抱緊我……芊羽……」
        「SUN……」
        早已被我頂到全身發軟的芊羽,聽話的將雙手繞上我的脖子,雙腿纏上我的腰,將自己完全託付於我。
        為了回應她想被我滿足的慾望,我也不再客氣,再次挺腰猛力衝撞,將我全部的愛灌入,帶給她無止盡的快樂。

        在這個炎炎夏日,太陽不斷釋放熱能。
        源源不斷的強烈撞擊讓我們不斷升溫,變得更加火熱。
        炙熱的夏夜,還很漫長……


END

20210712


 


FREE  TALK


        那些遊戲內無法描述的橋段,到了遊戲外就能盡情補完了吧?(◔౪◔)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