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《只對妳霸道》


        「我記得我有說過吧?這份霸道潛質只專屬於妳。」


        ※CP:孫立軒(SUN) X 女主(周芊羽)

        ※時間點為「意外的一面II直播活動」後過了很久之後,可配合達標劇情特典觀看喔!



 正文開始



        「妳又在看什麼啦?」

        難得愜意的晚上,我倚靠在沙發上滑著手機,嘴角不停上揚。

        這時,剛洗完澡走出浴室的SUN,一邊擦著頭髮,一邊向我詢問。

        「我在重溫你以前的直播!」

        「欸,我的直播?」

        「對,就你以前在翡湘山開的直播,有老爺爺闖入,還演了霸道總裁的那次。」

        「啊,那次啊……」

        擦乾頭髮後,SUN坐到我身旁湊了過來。

        「不過妳怎麼突然想看這個?」

        「剛剛滑影片頻道突然跳出來,就忍不住重溫起來啦。」

        「啊,來了來了!」


        此時,直播影片也正好播到了最精彩的橋段──


        「妳!老實待在我身邊,哪裡都不准去。」

        「從今往後,我會讓妳成為這世界上最幸福的人,做好覺悟了嗎?」


看著螢幕裡的SUN一臉認真又充滿氣勢的講出這羞恥又霸道的台詞,我頓時笑到無法自己。

「哈哈哈哈,你演的霸道總裁真的太好笑了,不管看幾次都讓我笑到不行。」

        「欸,難道不是心動到不行嗎?」

似乎是對我的發言不太滿意。

        SUN像隻大狗狗般,露出可憐兮兮的神情望著我,向我出聲抗議,不禁讓我覺得好笑。

        「這個嗎……」

        雖然每次看到他裝無辜的表情,就會很想鬧他。

        但按照以往的經驗──

        假如我真的說沒有心動,他搞不好就會說,那現在就現場再演一次給我看、演到讓我心動為止,甚至最後可能還會發展成「不可言喻的情節」……

        想到這,為了讓我今晚能好好睡一覺,我決定還是誠實以對。

        「咳,好啦,還是有心動到,演得很不錯。」

        「嘿嘿,真的嗎?」

聽到我這麼說後,他果然馬上就露出了滿意的燦笑。

「那麼──」

        他突然將我得手機抽走放到一旁,接著向我逼近。

        與我同款沐浴乳、乾淨清爽的香氣也迎面而來。

        「你、你想幹嘛?」

        「因為看妳好像對霸道的我很心動,所以,想對妳霸道一下。」

        「……你這是哪門子的霸道啊?」

        我才剛吐槽完,他就用雙手將我困在沙發上,直接對我使出經典到不行的「沙發咚」。

        「我記得我有說過吧?這份霸道潛質只專屬於妳。」

        「我也只會對妳霸道。」

        下一秒,他的唇就貼了上來,如狂風暴雨般不斷向我襲來。

        「欸,等、等等……」

        被吻到有些發軟的我將雙手抵在他的胸膛上想將他輕輕推開,但這個小到不行的抵抗對他的「霸道」來說根本沒用。

        反而還讓他更得寸進尺,將陣地轉移至我的脖頸處,不斷烙下更為炙熱的吻。

        而他原本用來困住我的雙手,也不知在何時伸進了衣內,不安分在我身上游移……

        「唔……」


不得不說,SUN有時真的也是挺霸道的……

        ……看來今晚,不管我說心動還是不心動,似乎都逃不掉了。



END

20210626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