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《523》

         小短文突發系列


        ※CP:孫立軒(SUN) X 女主(周芊羽)



 正文開始



        「芊羽,妳知道今天幾號嗎?」

        「今天嗎?」」

        跟SUN一起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看到一半的時候,SUN突然轉過來問我。

        我看了一眼手機,上面標示著5月23號。

        「523。」

        才剛說完,SUN就馬上傾身靠近。

        而他溫熱的雙唇就這樣輕輕覆了上來......

        雖然早就習慣了他的突襲,但我這次還是不爭氣的紅了耳根。

        我有些不滿的回嗆──

        「......你突然之間幹嘛啊?」

        他笑得燦爛,映著我樣貌的炯炯雙眸透漏著些許的得逞。

        「妳剛剛不是說了嗎?」

        「說了『我愛SUN』這三個字,523。」

        「......」

        這下我才知道,原來自己又被這個小子坑了一回.....

        「我也愛妳。」



END

20210523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